→ m0806449:如果你這麼會看景氣好壞 那把錢放定存真是太可惜了~~~ 12/14 17:42
推 TZUYIC:我現在都存固定啦,除非見到第一次升息,確定有可能開始新 12/14 17:46
→ TZUYIC:的升息循環,才會考慮後續新承作定存改機動,不過現在到明 12/14 17:47
→ TZUYIC:年景氣這麼爛,還是存固定比較乾脆(我都存一年期)。 12/14 17:47
→ TZUYIC:美國聯準會Fed說到2014年底前都會維持超低利率,臺灣要升息 12/14 17:48
→ TZUYIC:唷……不太樂觀,而且過去別的國家一次升一碼或更多,臺灣 12/14 17:48
→ TZUYIC:每次都只半碼半碼的升(央行升半碼沒錯,但銀行升的仍舊不 12/14 17:49
→ TZUYIC:足半碼),又三個月才開一次理監事聯席會討論升降息事宜, 12/14 17:50
→ TZUYIC:是要升幾次、到民國幾年才會像別的國家利率那樣,利率就是 12/14 17:50
→ TZUYIC:這麼低了,也不會更多,這種景氣還是固定利率存一存比較乾 12/14 17:51
→ TZUYIC:脆,花太多時間想也拿不到更多利息呀。 12/14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