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版上的網友: 大約2.3個月前,在玉山網路銀行單筆定存50萬,用的是3年固定利率約1.43% 想請問大家這樣會扣到補充保費嗎? 我印象是2%,所以大約會被扣多少? 那如果不想被扣到,該用甚麼方式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82.134
amozartea:會 12/15 22:22
crazyghost:領息方式為何? 12/15 23:29
crazyghost:整整到期領→一定扣到(如果三年後政策不變) 12/15 23:29
crazyghost:存本取息年領→一定扣到;存本取息月領→扣不到 12/15 23:30
my9005:10萬做一筆,拆成5筆就好了!或你要每月領息!但利息較低 12/15 23:46
easyaming:解約改存1年整存整付單筆30萬就OK 12/16 15:22
linad:請問大家 拆單要解約嗎? 不是說要扣利息的20%? 12/16 20:31
linad:那這樣不是會比2%扣更多?? @@ 12/16 20:32
my9005:你才做三個月!利息打八折還好,你存單還剩33個月,你覺得呢 12/17 03:07
twtwman:就算50萬也扣不到稅~~你改月息進帳戶就好 12/17 14:55
my9005:樓上!原PO定存已經做了!如果當初是做整存整付不能改,除 12/19 00:44
my9005:非是做定期存款!兩者利息不同! 12/19 00:45
linad:所以50萬分成5筆各10萬~然後整存整付比較好嗎? 謝謝 12/19 10:02
h80189:30、20整存整付就好了 把時間留給排在你後面的人 12/19 21:39
h80189:遇到那種一借三十貸的 真的會暈倒 12/19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