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mozartea:會 12/15 22:22
→ crazyghost:領息方式為何? 12/15 23:29
→ crazyghost:整整到期領→一定扣到(如果三年後政策不變) 12/15 23:29
→ crazyghost:存本取息年領→一定扣到;存本取息月領→扣不到 12/15 23:30
推 my9005:10萬做一筆,拆成5筆就好了!或你要每月領息!但利息較低 12/15 23:46
→ easyaming:解約改存1年整存整付單筆30萬就OK 12/16 15:22
推 linad:請問大家 拆單要解約嗎? 不是說要扣利息的20%? 12/16 20:31
→ linad:那這樣不是會比2%扣更多?? @@ 12/16 20:32
→ my9005:你才做三個月!利息打八折還好,你存單還剩33個月,你覺得呢 12/17 03:07
→ twtwman:就算50萬也扣不到稅~~你改月息進帳戶就好 12/17 14:55
→ my9005:樓上!原PO定存已經做了!如果當初是做整存整付不能改,除 12/19 00:44
→ my9005:非是做定期存款!兩者利息不同! 12/19 00:45
推 linad:所以50萬分成5筆各10萬~然後整存整付比較好嗎? 謝謝 12/19 10:02
推 h80189:30、20整存整付就好了 把時間留給排在你後面的人 12/19 21:39
→ h80189:遇到那種一借三十貸的 真的會暈倒 12/19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