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Post 看板 #1Gpzt8em ] 作者: homs (水曜日的愛情) 看板: Post 標題: [儲匯] 郵局薪轉戶跨行提款免手續費 時間: Tue Dec 18 11:06:45 2012 大家好 我自八月以來是郵局薪轉戶 11月時使用跨行提款都沒有被扣手續費 但12月以後兩次的跨行提款都分別被扣了5$ 我想請問是否郵局在薪轉戶優惠上有更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6.41.4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oms (163.16.41.44), 時間: 12/18/2012 11:07:45
homs:補充 12月的兩次跨行都尚未滿三次~謝謝^^" 12/18 11:09
iamhsg:沒變啊~洽貴公司會計出納 or 郵局0800 12/18 11:42
jp6andu4:這根本要問公司,又轉來銀行板幹啥? 12/18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