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ms (水曜日的愛情)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Fw: [儲匯] 郵局薪轉戶跨行提款免手續費
時間Tue Dec 18 11:07:45 2012
※ [本文轉錄自 Post 看板 #1Gpzt8em ]
作者: homs (水曜日的愛情) 看板: Post
標題: [儲匯] 郵局薪轉戶跨行提款免手續費
時間: Tue Dec 18 11:06:45 2012
大家好
我自八月以來是郵局薪轉戶
11月時使用跨行提款都沒有被扣手續費
但12月以後兩次的跨行提款都分別被扣了5$
我想請問是否郵局在薪轉戶優惠上有更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6.41.4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oms (163.16.41.44), 時間: 12/18/2012 11:07:45
→ homs:補充 12月的兩次跨行都尚未滿三次~謝謝^^" 12/18 11:09
推 iamhsg:沒變啊~洽貴公司會計出納 or 郵局0800 12/18 11:42
推 jp6andu4:這根本要問公司,又轉來銀行板幹啥? 12/18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