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想操作網銀的時候因為密碼忘了,連續輸錯三次被鎖住. 現在想透過提款卡來解鎖,但是發現網銀解鎖的功能似乎壞了? 1.用IE10/9/8都會出現"請勿另開視窗來操作本系統 2.用Firefox點解鎖,只會跳出一個網頁然後跑出一行跑馬燈,似乎帶不出解鎖畫面. 這問題挺頭痛的,該不會叫我跑一趟台銀吧~~~~ >_< 請問有人能夠成功點出網頁嗎?謝謝~ URL: https://ebank.bot.com.tw/NNBank/Default.asp?Mode=ecounter 請觀看板規10 大於三行50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2.83.45 ※ 編輯: felaray 來自: 210.202.83.45 (12/20 11:22)
Aquari:1.按F12變更為"IE相容檢視"看看 2.外接讀卡機只能用IE 12/20 11:43
felaray:謝謝~我就是用這方法去做第一步驟,所以挺困擾的~ 12/20 12:11
littledrop:到台銀首頁-相容性檢視設定-加入*.bot.com.tw-再登入看 12/20 12:24
Aquari:1.有變更為相容檢視的話 看看InPrivate有沒有關掉 12/20 12:35
Aquari:InPrivate篩選←這要關掉 12/20 12:38
hoyi:台銀網銀首頁有常見問題解答喔,在中間下方「臺灣銀行 網路銀 12/20 20:54
hoyi:行公告」下面那格,捲軸往下拉→網路銀行「常見操作問題」 12/20 20:54
hoyi:解法寫得還蠻詳細的...... 12/20 20:54
beserious:畫面左下角那個TWCA認證下面有瀏覽器支援版本及說明可點 12/20 22:31
beserious:有支援列表和IE9的設定調整法,這樣找最快 12/20 22:32
felaray:謝謝! 我研究看看~謝謝大家! 12/21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