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ceovation:你應該說我去問問金管會..他們就啞口了~ 上次中信就是~ 12/20 14:50
→ urzarage:你學校在沙鹿區嗎?若在其他區,確實當地銀行開戶較容易 12/20 14:53
謝謝Orz 當下被這樣回 就知道是釘子了 ˊ_ˋ
※ 編輯: look1225 來自: 114.26.30.27 (12/20 15:00)
推 iamkher:可以直接寫信到台新投訴了 我幫家人投訴過 但你有學生證 12/20 15:39
→ iamkher:應該不難開戶 12/20 15:40
推 Miaol:我存摺快20本,實在很難想像開戶被刁難...從沒遇到過 12/20 16:19
推 horusli:我有地緣關係在他們家要開戶也是被拒絕,回家馬上打0800 12/20 16:51
推 xu3:我還是學生的時候 存摺就有8本= = 12/20 18:27
→ iamchief:台新其實要看行員耶 我開了兩個 行員都很開心的幫我處理 12/20 19:46
→ hijacker000:直接客服投訴吧~~ 12/20 21:21
推 Fricka:你不應該用你想開人頭戶這詞。不讓你開因你沒亮出專有名詞 12/21 04:31
→ Fricka:未來考慮買基金、要再與貴銀行合作的券商下單,想開活儲先 12/21 04:33
→ Fricka:存錢...等( 眼睛都波兒亮了 12/21 04:33
→ Fricka:基本上學生證無敵,我校區在沙鹿,去西屯開台銀、渣打、花 12/21 04:35
→ Fricka:旗 都ok呦 12/21 04:36
→ evapple48:應該是怕人頭戶吧 12/21 09:57
→ look1225:原來如此XDDDD!!!! 12/21 11:54
推 g20682:去東海渣打 我是東海學生 還拿學生證 還要我拿租賃契約 ... 12/22 19:16
→ g20682:只好又多跑一趟.... 12/22 19:16
→ g20682:想存錢進去他們家銀行 也是對他們好 怎麼都要那麼麻煩 12/22 19:17
推 Matung:我也有被銀行拒絕開戶的經驗,但是還好他們讓我躲過一劫! 12/23 23:09
→ Matung:大學的時候,有朋友叫我去開戶,就馬上給我1萬 12/23 23:09
→ Matung:我超心動,因為那時候要買機車 12/23 23:09
→ Matung:結果好像半年後,很多學生都因為自己當人頭戶被警察約談 12/23 23:09
→ Matung:出社會才知道銀行會問一些問題,是在確認客戶不要被騙 12/23 23:09
推 pat1006:樓上朋友有問題吧,把自己戶頭隨便給人用也很奇怪 12/24 19:11
推 iamtall:銀行最怕:學生、無固定收入(薪轉單)、名下無資產 12/26 20:50
→ iamtall:有推銷電話打來: 不好意思, 我學生 (不好意思謝謝再聯絡) 12/26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