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0806449:現在才想到會不會太慢? 12/22 18:30
推 mikezip:先說你美金帳戶開哪家的吧,1應該都不用 12/22 18:57
→ m0806449:以我小學程度回答 1&3 那是屬於"買賣外幣"的業務 12/22 19:21
→ m0806449:你更要計較的是買賣價差才對 12/22 19:22
推 acrylic:使用網銀的話1.不用2.要3.台灣銀行 12/22 20:45
推 ccmb:問保險員和哪間銀行有合作 繳費或許不用收手續 12/22 21:12
→ mysandy:如果你換的金額不大,拿不到好的匯率,還不如讓銀行統一 12/22 23:24
→ mysandy:換匯 12/22 23:24
→ J08:我美金帳戶還沒開 不知道要開哪間的 12/23 02:20
→ J08:我薪資戶是中國信託的 所以有考慮用中國信託的 12/23 02:24
→ J08:不過如果台灣銀行匯率比較好的話 我也可以開台灣銀行的 12/23 02:25
→ J08:想問一下各位板友 有沒有這個必要呢? 12/23 02:26
※ 編輯: J08 來自: 42.74.141.51 (12/23 02:29)
推 acrylic:台灣銀行比較好 你去比較銀行賣出買入美元的價差就知道了 12/23 15:26
→ hateOnas:為什麼我覺得這篇應該要問你的保險公司 12/23 17:48
→ tnf:外幣的兌換,在外匯版(ForeignEX)會推薦兩家銀行 12/24 08:39
→ tnf:1.台灣銀行 2.玉山銀行,台銀美金優惠佳,玉山網銀開到比較晚 12/24 08:40
→ tnf:其他匯差,手續費等相關問題,可以洽本版的置底文 12/24 08:40
→ tnf:你的保單等相關問題請洽1.您的保險公司 2.保險版 12/24 08:42
→ tnf:以上 12/24 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