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ien (███████████:)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心得] 花旗(大安)開戶
時間Sat Dec 22 19:30:48 2012
其實原本要開Smart活存的,後來變成開一般活存,這後面再說XD
========================
在版上爬文過,知道開戶時會被問的一些問題,
之前也是看過一堆文章後才去開別家銀行的戶頭,所以這部份都準備的很周全。
但這次是以辦卡為主,所以進去分行後就直接跟櫃員說我要辦信用卡,
櫃員請我看DM挑我想要辦的卡,我直接跟他說我有決定要辦透明卡。
櫃員當下就回應「我們透明卡是給學生辦的,非學生要看其他卡片哦~」
奇怪,透明卡不是「非學生卡」一陣子嗎,怎麼櫃員還活在過去?
後來櫃員打電話問其他人,才跟我說「我們透明卡是三大族群...blahblah」
總之就是可以讓我辦卡囉~
當櫃員準備拿信用卡申請書給我寫的時候,我才跟櫃員說我要用存戶進件的方式辦卡,
不過我還沒開戶,所以打算先開戶再辦卡,接著櫃員就幫我橋跟理專開戶的時間~
那時理專都有客戶在,櫃員讓我們先出去放風,等理專有空了會再call我們回來,
所以我跟閃光就先出去行光合作用了。
(前面忘了介紹我有帶一隻閃光一起去開戶,登登!!!閃光登場!!!)
出去放風沒多久就被摳了回來,分行門口已有理專在等著我們,
然後我們就被領進一個小房間開戶了。
小房間裡加上帶我們進門的理專,總共兩個理專在協助我們開戶,一個理專用電腦打資料
,另一個則是幫我們解釋開戶總約定書及其他資料的內容並告知要寫資料的地方,
我總算知道為什麼版友開戶會開這麼久了,合約一個一個解釋再加上簽名寫字的時間,
整個開戶流程走了將近一個小時。(花旗可真是嚴謹阿~~~)
最後開完戶,我在填寫信用卡申請書的時候突然想到,欸~ 我不是要開Smart活存嗎~
我怎麼開了一般活存後才想到XDD
立馬詢問理專能不能再開一個Smart活存帳戶,
理專一點也沒刁難的說:「可以呀,不過資料都要再寫一次哦~~~」
我的天= = 想到又要再花快一小時開戶,我還是放棄好了,反正我的目的只是要辦卡,
便跟理專說之後再考慮好了,理專說想開隨時都可以來,或是再約行外開戶也行XD
離開小房間後,直接到隔壁銀行領15萬丟進花旗帳戶做10萬活存+5萬定存(閃光零開戶),
等著花旗來射飛鏢啦!
後記:
1. 打這篇心得前已核卡成功,離開戶才過兩三天而已,太神速啦@@
2. 這次開戶過程又跟之前一樣順利,準備好的資料都沒用到,也沒被問開戶目的...
(之前看版上文章說辦卡不能當目的,我也沒說我要投資 冏)
3. 開戶在打密碼時理專都會轉身迴避,有個理專的動作跟Peugeot的logo很像XDDD
(不過他是坐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4.129
→ royhsia:他們開第二次的時候應該只會講解不同的部分。我自己也是 12/22 20:39
→ royhsia:開了一般之後才開Smart。那時我只有重簽一次約定書,他們 12/22 20:40
→ royhsia:去找出有張Smart一定要簽的東西我已經簽過了之後,就開完 12/22 20:40
→ royhsia:了。速度很快。我也很喜歡花旗的轉身迴避。感覺良好啊! 12/22 20:41
→ abien:那時候好像有說約定書再簽一次,不過暫時用不到花旗帳戶,之 12/22 21:24
→ abien:後再辦吧~~~ 12/22 21:24
→ abien:我閃光說另一個理專動作很像雙手昇龍拳 我沒注意到XDD 12/22 21:24
推 TZUYIC:花旗帳戶不能用轉換的是滿困擾的,開錯只能將錯就錯或重開 12/22 21:27
推 pat1006:很囧的是,在A分行開普通戶後,要去B分行開SMART戶, 12/24 15:48
→ pat1006:要申請移轉帳戶,或是回原分行開。 12/24 15:49
推 TZUYIC:(嚇)我以前不知道這件事耶,這麼麻煩唷!原生分行是你的 12/24 15:50
→ TZUYIC:王。 12/24 15:50
推 pat1006:是啊上周六請假閒閒的去住家附近的花旗 12/24 19:04
→ pat1006:要開smart戶,結果就是得到上面答案 12/24 19:05
→ pat1006:回家不甘心再網路留言問客服 12/24 19:06
→ pat1006:30分鐘就來電,答案一樣 12/24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