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大們~ 因為寒假會到日本一趟~ 預計將攜帶4萬台幣的日幣 (兩人) 目前採取的方式是~ 用國泰世華的線上轉匯~ 每天換一點起來~ 然後分批將這4萬換完~ 最後出國前幾天到 ATM 領現鈔~ 那天有看到新聞 國泰世華ATM領好像免手續費 想請教的是: 1.假設我最後是換到11萬日幣左右~ 那我到ATM 就是領這些錢嗎 ?? 還是會有些兌換上的損失 ? 2.還有比這個方法更好的方式兌換嗎 ?? 以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13.252
iamhsg:1.當然不是 外幣ATM是扣你的台幣帳戶~ 12/25 21:29
rexstory:請問一下樓上! 他已經換匯成日幣,ATM不就是提外幣帳戶嗎 12/26 01:37
pat1006:外幣帳戶不能ATM提款 ATM提外幣是扣台幣帳戶 12/26 10:51
pat1006:領外幣帳戶通常都要加手續費 12/26 10:51
Casavona:看來很多人搞不清楚即期跟現鈔有啥不一樣XD 12/26 11:15
Beckhung:我大概懂了~ 謝謝 !!! 12/26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