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ckhung (足球人生)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換日幣的方式~
時間Tue Dec 25 18:55:36 2012
請問大大們~
因為寒假會到日本一趟~ 預計將攜帶4萬台幣的日幣 (兩人)
目前採取的方式是~ 用國泰世華的線上轉匯~ 每天換一點起來~
然後分批將這4萬換完~
最後出國前幾天到 ATM 領現鈔~ 那天有看到新聞 國泰世華ATM領好像免手續費
想請教的是:
1.假設我最後是換到11萬日幣左右~ 那我到ATM 就是領這些錢嗎 ??
還是會有些兌換上的損失 ?
2.還有比這個方法更好的方式兌換嗎 ??
以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13.252
推 iamhsg:1.當然不是 外幣ATM是扣你的台幣帳戶~ 12/25 21:29
推 rexstory:請問一下樓上! 他已經換匯成日幣,ATM不就是提外幣帳戶嗎 12/26 01:37
推 pat1006:外幣帳戶不能ATM提款 ATM提外幣是扣台幣帳戶 12/26 10:51
→ pat1006:領外幣帳戶通常都要加手續費 12/26 10:51
推 Casavona:看來很多人搞不清楚即期跟現鈔有啥不一樣XD 12/26 11:15
→ Beckhung:我大概懂了~ 謝謝 !!! 12/26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