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去我家附近的彰化銀行申辦網路銀行, 櫃檯小姐一直和別人談笑風生,沒在專心幫我辦理,這點已經有點不爽了, 但因為我趕時間,想說快點辦好趕快走人, 誰知給我的密碼單子竟然是一張用 "A4廢紙背面空白處" 印給我, 完全沒有遮住密碼部分, 我在別家銀行都是用 "密碼專用紙" 印的, 會把帳號密碼遮住,必須打開才看見, 請問什麼情況下,會用廢紙空白處印密碼單, 實在是回家後,越想越不對,這樣帳號密碼不就被看光了,洩漏了怎麼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31.177.183
my9005:在這說好像……沒什麼用,直接打0800!!! 12/26 10:23
diabloevagto:0800打下去 12/26 10:37
even0213:帳號密碼都要變更才能登入吧? 12/26 12:39
even0213:有其它人看到帳號密碼?行員要看,也不用你的帳號密碼 12/26 12:43
even0213:080打下去,要求產出時,需立即上法院封條。 12/26 12:45
jyhlih:那家分行呀?之前去彰銀辦,是用密碼專用紙,還有一台公共 12/26 15:31
jyhlih:腦可以當場改密碼。 12/26 15:31
jyhlih:^電 12/26 15:32
aceovation:之前辦的確是用白紙印沒錯..你不爽的是"談笑風生"吧?! 12/26 22:07
aceovation:什麼紙根本不是問題..儘快改掉就好了? 還是你不會改?? 12/26 22:08
aceovation:如果真的有心要盜用帳密..我想印在什麼紙上都一樣... 12/26 22:09
gcd68388:行員:都要放假了, 誰還有心情辦公啊???????????????????? 12/26 22:51
h80189:印錄機刷出來的仔細看 手電筒照 都可以看出來 12/27 23:39
h80189:就當作愛護環境趕快改掉密碼吧... 12/27 23:40
h80189:北極熊會感謝你留下一塊冰塊給他玩耍 12/27 23:40
kaoruhan:拿廢紙就違反個資法了吧 12/31 02:13
ilikebulldog:奇怪中和某家彰化銀行的一線人員也是上班馬馬虎虎的 12/31 11:33
ilikebulldog:沒客戶閒閒的再那邊聊天打屁,有人辦事就拖拖拉拉 12/31 11:34
ilikebulldog:,還中途要客戶等說手上有事要先辦一下。啊我坐旁邊 12/31 11:36
ilikebulldog:等號碼明明就看著她摸魚。 12/31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