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teOnas:工作地在桃園就可以了 身分證 印章 還要準備時間 12/26 19:02
→ iamchief:最好再準備居住桃園的證明或是公司名片 以防刁難 12/26 19:24
推 pk0943:匯豐不需要戶籍地工作地或地緣關係即可開戶,當初我開Direct 12/26 19:34
→ pk0943:和Advance的分行都離我工作地居住地很遠 12/26 19:34
→ pk0943:你只要進去表明要買外匯買基金,馬上就會讓你開了,而且還是 12/26 19:35
→ pk0943:帶你到vip區開 12/26 19:35
→ tper8042:每家分行鬆緊度應該不同XD 12/26 19:35
→ pk0943:他們現在還是很缺存戶啦,所以Advance才不收帳管費,今天我去 12/26 19:36
→ pk0943:HSBC辦事理專有跟我聊到這 12/26 19:36
→ pk0943:現在非VIP戶,Advance的免費跨提跨轉次數是最威的 12/26 19:37
結果這幾天搞錯了,是兆豐不是匯豐^^"
兆豐也有限制嗎?Q&A找不到開戶之類的
謝謝
※ 編輯: catmac 來自: 61.58.72.99 (12/28 20:15)
推 airer:可以拿寄到居住地桃園的帳單佐證即可 12/29 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