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因同事的戶籍地不再桃園 明年一月就要用兆豐的 那兆豐銀行開戶的話 要準備什麼,戶籍地不再桃園可以辦開戶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72.99
hateOnas:工作地在桃園就可以了 身分證 印章 還要準備時間 12/26 19:02
iamchief:最好再準備居住桃園的證明或是公司名片 以防刁難 12/26 19:24
pk0943:匯豐不需要戶籍地工作地或地緣關係即可開戶,當初我開Direct 12/26 19:34
pk0943:和Advance的分行都離我工作地居住地很遠 12/26 19:34
pk0943:你只要進去表明要買外匯買基金,馬上就會讓你開了,而且還是 12/26 19:35
pk0943:帶你到vip區開 12/26 19:35
tper8042:每家分行鬆緊度應該不同XD 12/26 19:35
pk0943:他們現在還是很缺存戶啦,所以Advance才不收帳管費,今天我去 12/26 19:36
pk0943:HSBC辦事理專有跟我聊到這 12/26 19:36
pk0943:現在非VIP戶,Advance的免費跨提跨轉次數是最威的 12/26 19:37
結果這幾天搞錯了,是兆豐不是匯豐^^" 兆豐也有限制嗎?Q&A找不到開戶之類的 謝謝 ※ 編輯: catmac 來自: 61.58.72.99 (12/28 20:15)
airer:可以拿寄到居住地桃園的帳單佐證即可 12/29 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