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在高雄花旗銀行開戶 想用存戶進件辦一張信用卡 想請問大家要找哪間分行的誰 (因為有聽說花期很難開戶) 比較不會被刁難呢 本身是自由業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86.82
pk0943:花旗很好開戶阿,怎麼會難開戶?最近朋友剛開smart活存,完全 12/27 23:13
pk0943:沒地緣關係也順利開戶 12/27 23:14
hfpm:可以請問樓上一般活存跟SMART有甚麼差別呢 謝謝您 12/27 23:27
tper8042:有摺、無摺以及人工作業手續費 12/27 23:28
TZUYIC:開戶文都講過了,該爬文還是要爬文。 12/27 23:40
Kyosera:拜託請耙文好嗎 !!! 12/28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