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fpm (可)
看板
Bank_Service
標題
[問題] 高雄 花旗開戶 存戶進件的問題
時間
Thu Dec 27 22:59:42 2012
想在高雄花旗銀行開戶 想用存戶進件辦一張信用卡 想請問大家要找哪間分行的誰 (因為有聽說花期很難開戶) 比較不會被刁難呢 本身是自由業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86.82
推
pk0943
:花旗很好開戶阿,怎麼會難開戶?最近朋友剛開smart活存,完全
12/27 23:13
→
pk0943
:沒地緣關係也順利開戶
12/27 23:14
→
hfpm
:可以請問樓上一般活存跟SMART有甚麼差別呢 謝謝您
12/27 23:27
→
tper8042
:有摺、無摺以及人工作業手續費
12/27 23:28
推
TZUYIC
:開戶文都講過了,該爬文還是要爬文。
12/27 23:40
噓
Kyosera
:拜託請耙文好嗎 !!!
12/28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