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親戚有120萬的私房錢想做規劃 不想讓他的小孩知道..... 但是我很保守只知道用台幣定存 我是想幫他規劃30萬 分三等份 定存 3M 6M 9M 以不變之需可提領運用 剩下的有規畫用美金定存或人民幣定存 但是我不曉得哪一家銀行服務比較好利率較優惠的,請大家推薦!!!謝謝~ 因為我上網看了看無法做出比較,請版友們給我些意見@@ 我親戚有第一 彰化 板信還有郵局的帳號 彰化和郵局比較常用,第一銀行和板信只剩一些零頭.... 請勿推薦儲蓄險等其他保單 感恩 因為我那親戚確定有一些資金這幾年用不到所以才想到來投資理財一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52.212
TZUYIC:與其存美金,還不如存堪稱是高利定存的新臺幣定存…… 12/28 16:06
TZUYIC:美金現在沒有利率可言,匯率的話……你期待到什麼時候呢? 12/28 16:07
blackjane:是這樣喔...那我在跟我親戚討論...謝謝喔 12/28 16:17
urzarage:用網銀分成120份定存1年 每份1萬 12/28 19:02
loveroll:美金利率很低 12/28 21:36
unid:3M 6M 9M 是三百萬六百萬九百萬 12/28 21:47
TZUYIC:M在定存也可以是存期(月)的意思,3M就是三個月期,6M就是 12/28 21:48
TZUYIC:六個月期(半年),以此類推。 12/28 21:48
unid:原來如此 是我孤陋寡聞 受教了 12/28 21:49
liaso2:彰銀有活動+0.1 12/30 00:10
Sinchiest:找間銀行定存吧 12/30 11:39
blackjane:謝謝大家,我親戚決定用定存就好了@@ 12/30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