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ZUYIC:與其存美金,還不如存堪稱是高利定存的新臺幣定存…… 12/28 16:06
→ TZUYIC:美金現在沒有利率可言,匯率的話……你期待到什麼時候呢? 12/28 16:07
→ blackjane:是這樣喔...那我在跟我親戚討論...謝謝喔 12/28 16:17
→ urzarage:用網銀分成120份定存1年 每份1萬 12/28 19:02
推 loveroll:美金利率很低 12/28 21:36
推 unid:3M 6M 9M 是三百萬六百萬九百萬 12/28 21:47
推 TZUYIC:M在定存也可以是存期(月)的意思,3M就是三個月期,6M就是 12/28 21:48
→ TZUYIC:六個月期(半年),以此類推。 12/28 21:48
→ unid:原來如此 是我孤陋寡聞 受教了 12/28 21:49
→ liaso2:彰銀有活動+0.1 12/30 00:10
推 Sinchiest:找間銀行定存吧 12/30 11:39
→ blackjane:謝謝大家,我親戚決定用定存就好了@@ 12/30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