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辦理開戶時的業務,沒把功能說清楚,還把個資法的單子寄錯給我~ 然後發現網路銀行沒申請到 當時打過去客服詢問告訴我"請到開戶銀行辦理" 結果我大老遠到開戶銀行,結果櫃檯人員告訴我 "您只需要到分行辦理即可"... 很無奈,但也無可奈何,想說那一次辦理完畢吧 結果在臨櫃申請網銀的時候,也沒告訴我申請完網路銀行只提供"查詢"的功能! 因為之前用的其它網路銀行都是預設有這些功能 我還以為這應該是基本的...(好吧 可能這是我的錯誤認知) 但櫃員也沒提醒我....還是他也以為所有來辦的客戶都該知道這件事 總之,特別跑一趟,結果最後想轉帳赫然發現無法轉帳時 打電話過去問得到的答案是要再一次臨櫃辦理 真的整個覺得很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27.31
aceovation:我想你比較需要先了解的是..什麼是轉帳? 轉帳的種類~ 12/29 00:18
aceovation:網路銀行有預設轉帳功能的話..請問預設轉帳要轉給誰?? 12/29 00:19
aceovation:約定轉帳功能本來就要先設定..就算是非約定也要先啟用~ 12/29 00:20
aceovation:我相信你自己也不清楚要申請什麼設定什麼..多問問吧... 12/29 00:22
foreverFF:有啥好噓的,分行應該要跟客戶說明白,不是讓客戶白跑 12/29 00:33
KaoPipi:沒啥好噓的 等一樓自己跑一趟就知道 12/29 02:41
jamupme:但看原po的敘述他沒有說他要指定轉帳 這樣要怎麼幫他開? 12/29 13:35
jamupme:網銀的背後都有約定書跟說明 要人帶你導讀嗎? 12/29 13:38
aceovation:不好意思..去之前我有先上來作功課..所以我知道要什麼~ 12/29 14:01
aceovation:這沒什麼好氣也沒什麼好抱怨的..自己先弄個清楚吧... 12/29 14:04
ouke:是行員應該要告知清楚啦,但客戶也要問一下,互相吧 12/29 15:53
grizabella:我有說要轉帳功能,而且之前用富邦及台銀並不需特別註 12/30 00:55
grizabella:明就有基本的查詢及非約定戶轉帳功能 12/30 00:57
grizabella:而且當日兆豐櫃台人員不停因為拿錯單及說明錯誤使我重X 12/30 01:01
grizabella:重覆填寫申請表,回來發現只申請到「純查詢」功能 12/30 01:05
grizabella:我當然會氣阿! 12/30 01:06
jamupme:最好是沒申請銀行敢幫你開非約定啦 幾乎都要申請 12/30 02:28
blackdoff:推樓上,我們不會主動幫客戶開啟轉帳功能 12/30 09:43
blackdoff:但是會主動詢問客戶是否需要轉帳功能 12/30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