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lix (該省一點了)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Re: [問題] 原本慶豐銀行的存款戶?
時間Sat Dec 29 13:32:02 2012
※ 引述《angelababy (天使娃娃 )》之銘言:
: 我原本有一個慶豐銀行(員林分行)的帳戶,後來慶豐被元大接收了
: 請問我還能去元大把之前存在慶豐的錢領出來嗎?
: 還是我的錢就這樣沒了呢?
天阿
我也有相同問題
我是台北南門分行開戶的
早就不見了~
我現在在台中
我可以怎麼處理??
銀行一直沒有寄信過來
雖然裡面金額不多
可是感覺通知是應賅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24.190
推 aiyowaya:分割出售,有些是遠東銀行接手~ 12/29 13:38
→ aceovation:可能是元大可能是遠東..兩間電話都打去問問看吧... 12/29 14:02
→ ROCAF:所以一樓正解 12/29 17:37
推 cityport:南門分行是遠銀接走 12/29 17:52
推 keifuku:當初一堆笑想是台銀接手 會變成公務員的... 12/30 03:33
推 gottsuan:台銀接手也不會是公務員 台銀自己的行員都不是公務員了 01/03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