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ngelababy (天使娃娃￾￾ )》之銘言: : 我原本有一個慶豐銀行(員林分行)的帳戶,後來慶豐被元大接收了 : 請問我還能去元大把之前存在慶豐的錢領出來嗎? : 還是我的錢就這樣沒了呢? 天阿 我也有相同問題 我是台北南門分行開戶的 早就不見了~ 我現在在台中 我可以怎麼處理?? 銀行一直沒有寄信過來 雖然裡面金額不多 可是感覺通知是應賅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24.190
aiyowaya:分割出售,有些是遠東銀行接手~ 12/29 13:38
aceovation:可能是元大可能是遠東..兩間電話都打去問問看吧... 12/29 14:02
ROCAF:所以一樓正解 12/29 17:37
cityport:南門分行是遠銀接走 12/29 17:52
keifuku:當初一堆笑想是台銀接手 會變成公務員的... 12/30 03:33
gottsuan:台銀接手也不會是公務員 台銀自己的行員都不是公務員了 01/03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