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我現在有美國銀行帳戶的卡 他在領任意其他atm提款 那間銀行不收手續費 有時候其他銀行會另外收手續費(因為不是該銀行的卡) 所以我想請問用visa debit card領錢的話 台灣的銀行,哪間提領比較少手續費?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有經驗 當初是想用美金再台灣換臺幣,沒有比visa換的匯率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29.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