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ersonhuang (Person)
看板
Bank_Service
標題
[問題] 領美國帳戶 轉臺幣 手續費
時間
Sun Dec 30 07:19:32 2012
請問一下 我現在有美國銀行帳戶的卡 他在領任意其他atm提款 那間銀行不收手續費 有時候其他銀行會另外收手續費(因為不是該銀行的卡) 所以我想請問用visa debit card領錢的話 台灣的銀行,哪間提領比較少手續費?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有經驗 當初是想用美金再台灣換臺幣,沒有比visa換的匯率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29.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