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板上看到的資訊:http://interest.ec9.info/index.html 台企銀的利息(兩年期) 固定的年息有1.475% 機動的年息有1.580% 如果是長期不動的資金 比較起版上的優惠新台幣定存利率 是不是放台企銀比較好 因為台企銀的利率比較好耶 順便請教一下 在台企銀定存兩年期有甚麼缺點嗎? 因為快過年了 手頭上會多一點用不到的現金 如果缺點是我可以接受的 我就存台企銀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72.6
tper8042:沒什麼缺點吧 就存比較久 01/04 12:47
kimkimkimkim:通常要用網銀 現場他不會給你存兩年 一年都會刁了 01/05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