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nmark1020 (丹)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優惠的定存方案 vs 台企銀定存
時間Fri Jan 4 10:36:02 2013
在板上看到的資訊:
http://interest.ec9.info/index.html
台企銀的利息(兩年期) 固定的年息有1.475%
機動的年息有1.580%
如果是長期不動的資金
比較起版上的優惠新台幣定存利率
是不是放台企銀比較好
因為台企銀的利率比較好耶
順便請教一下
在台企銀定存兩年期有甚麼缺點嗎?
因為快過年了
手頭上會多一點用不到的現金
如果缺點是我可以接受的
我就存台企銀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72.6
→ tper8042:沒什麼缺點吧 就存比較久 01/04 12:47
推 kimkimkimkim:通常要用網銀 現場他不會給你存兩年 一年都會刁了 01/05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