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zoezoe:要補即期跟現鈔之間的匯差 01/06 21:38
→ hank1215:網銀結匯買外幣就是=3,外幣帳戶買外幣,因為網銀結購也 01/06 21:48
→ hank1215:是只能存入你的外幣帳戶,差別在於存帳戶是即期匯率,現 01/06 21:48
→ hank1215:鈔買賣是現鈔匯率,你從戶頭領出來補個手續費就好,每家 01/06 21:49
→ hank1215:不同100~300不等,但先用即期好匯率買,要用在領這是最常 01/06 21:49
→ hank1215:用的方法 01/06 21:50
→ rayhung:假設我換了價值50000NT的日幣,到我出國前要領出 01/06 21:57
→ rayhung:我就會領出當同初價值NT50000日幣現鈔, 01/06 21:59
→ rayhung:並且再給行員100~300的手續費 01/06 22:00
→ rayhung:但我不需補上即期匯率和現鈔買賣的差額囉? 01/06 22:00
推 jens:沒有手續費 是補即期和現金賣出的匯差 另外最低收台幣100元 01/06 22:35
→ jens:日幣兩者匯差小 換得少 算起還小於100元 還是要收100元 01/06 22:36
推 chewchew00:2 不用特地去機場櫃檯阿 去台灣銀行就可以囉 01/06 22:40
→ hank1215:嗯,各位高手都回答了手續費問題,只是實務跟客人不會解y 01/06 23:46
→ hank1215:釋這清楚是匯差,而是簡單說手續費,(因為主管常說要用 01/06 23:47
→ hank1215:客戶懂的說法XD) 01/06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