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ZUYIC:不只這家呀,渣打也是一例,我覺得不奇怪,把他想成雙重檢 01/08 00:23
→ TZUYIC:核會比較安心,至少存款者自己先知道自己想存多少錢,然後 01/08 00:24
→ TZUYIC:機器辨識的數字跟自己輸入的數字合不合,比較有警覺。 01/08 00:24
→ TZUYIC:台新也會。 01/08 00:25
推 iamchief:不管哪種 我都會在攝影機前數過一遍後再放進去 避免爭議 01/08 00:45
→ Kapersky:台銀真的很會退鈔 郵局 渣打 中國信託 真的還沒遇過 01/08 00:46
推 johnjohncoin:匯豐存款機有些超難用 01/08 01:04
→ hijacker000:國泰以前有些提款機也會問~~ 01/08 01:04
→ m0806449:中國信託的也很會退 退到很生氣! 拒絕用!! 01/08 01:09
推 KeroroMorita:台銀超會退鈔...存30000最後只收2000 傻眼XDD 01/08 01:20
推 iamkher:臺銀部分分行不能存佰鈔很不方便 渣打好處是全接受 01/08 09:44
→ iamkher:兩千鈔我是不知道 01/08 09:44
→ analyzer:台銀的很難用,用吸入式的方式,辨鈔成功率很低。之前用 01/08 10:53
→ analyzer:同台機器領錢,後來沒用這麼多想回存回去領兩萬有六千是 01/08 10:54
→ analyzer:完全沒辦法存,其他的分了幾次才勉強存進去,真的很怪 01/08 10:55
→ analyzer:若是較舊的鈔票就算了,同一間台銀跟機器的鈔票還不行存 01/08 10:56
→ analyzer:渣打的我每個月都用一次,除非鈔票折到不然都辨識的出來 01/08 10:57
推 flypenguin:+1渣打的好用多了,現在都直接存渣打再轉去台銀 01/08 16:10
→ noyt:我用台銀存款機存很多次了 都沒事耶 @@" 01/08 18:22
推 Scorpio1104:我之前還以為存/提款機可以找零鈔…… 01/08 19:49
→ TZUYIC:臺銀又有新型存款機了,之前在苓雅分行有看過,是開匣式的 01/08 19:50
→ Scorpio1104:按存800, 放1,000進去, 可吐200出來這樣, 結果不是. 01/08 19:50
→ TZUYIC:新機種,比新興分行那臺開匣式存款機還要新穎。 01/08 19:51
→ TZUYIC:苓雅分行那臺不錯用,辨識率不錯,可惜只接受1000和500, 01/08 19:51
→ TZUYIC:但新興分行那臺可接受1000、500和100。 01/08 19:51
→ TZUYIC:五福分行那兩臺存款機和HSBC存款機類似,是吸入式的,辨識 01/08 19:53
→ TZUYIC:率比較嚴苛,退鈔率比開匣式的高一點點。 01/08 19:53
→ TZUYIC:臺銀五甲分行存款機和五福分行一樣,也是相同機型、吸入式 01/08 19:54
→ TZUYIC:很久沒回鳳山了,不曉得鳳山分行存款機換新機型了沒? 01/08 19:55
推 Scorpio1104:臺銀松山分行那個開匣式存/提款機還可接受2000. 01/08 19:57
推 htl:應該沒有比花旗更蠢的存款機了 01/08 21:18
推 TZUYIC:花旗那臺可以存支票,別家絕無此功能。 01/08 21:19
推 htl:T大也鳳山人嗎XD 01/08 21:23
推 TZUYIC:在鳳山活了20年以上,雖然現在搬走了~ 01/08 21:25
推 htl:我也住了18年耶,哈哈,過年見? XDDD 01/08 21:26
→ htl:今天去渣打跟襄理妹妹聊天就講到ptt有你這號人物 銀行達人XD 01/08 21:27
推 TZUYIC:真的嘛 >///< 那我是不是應該躲起來先…… 01/08 21:29
→ iamkher:我用的台銀那家也是開甲式 也蠻新的 辨識率很高 01/08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