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兩年利率就屬於台企銀的兩年機動利率最高..... 我想請問一下有板友臨櫃辦定存被刁難的嗎?? 請問兩年定存台企銀的網路銀行有限制嗎????? 若沒有的話我想去開戶然後使用網路銀行來辦理定存? 是否有板友可以分享心得??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44.101
vyvian:當月上限300萬 01/09 17:22
shing2102:1/2匯豐到期 剛辦 01/09 17:39
tper8042:只要夠堅持 遇到刁難也是可以辦到好XD 01/09 19:52
kimkimkimkim:之前去不給辦 只要到一年固定 01/09 19:59
kimkimkimkim:我認為你還是用網銀吧 01/09 19:59
noyt:台中的西屯分行完全不會刁難 01/14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