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jane (Joy)
站內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我想請問台企銀的用戶一些問題??
時間Wed Jan 9 17:01:21 2013
兩年利率就屬於台企銀的兩年機動利率最高.....
我想請問一下有板友臨櫃辦定存被刁難的嗎??
請問兩年定存台企銀的網路銀行有限制嗎?????
若沒有的話我想去開戶然後使用網路銀行來辦理定存?
是否有板友可以分享心得??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44.101
→ vyvian:當月上限300萬 01/09 17:22
→ shing2102:1/2匯豐到期 剛辦 01/09 17:39
→ tper8042:只要夠堅持 遇到刁難也是可以辦到好XD 01/09 19:52
推 kimkimkimkim:之前去不給辦 只要到一年固定 01/09 19:59
→ kimkimkimkim:我認為你還是用網銀吧 01/09 19:59
推 noyt:台中的西屯分行完全不會刁難 01/14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