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dayuji:..... 01/09 21:52
→ sp063439:想提議版主可不可以改版標"薪轉戶要問公司才知道喔^.<" 01/09 21:54
噓 iamhsg:洽貴公司會計或出納...... 01/09 21:57
→ iamchief:我記得 臨櫃可以請行員幫忙查詢免手續費次數 這比問板友 01/09 21:58
→ jaychu0603:這,問公司會計會知道嗎?? 01/09 21:58
→ iamchief:來的正確得多 板友不是公司的會計 也不是銀行行員喔XDDDD 01/09 21:58
→ jaychu0603:明天先去問問會計,得不到解答在去問櫃員 01/09 22:08
推 hateOnas:發文事項 跟 問題都補了 我想想要不要丟入板規吧 01/10 11:21
推 gottsuan:我們公司國泰世華薪轉也沒手續費優惠啊 看公司和銀行談到 01/10 20:55
→ gottsuan:的條件 不是別家公司有你們公司也會有 01/10 20:55
→ tnf:丟板規吧~不然感覺快要變月經文.(月經文應該是這樣用的吧??) 01/10 22:20
→ tnf:by PTT之鄉民文化...^^" 01/10 22:21
→ jaychu0603:今天才發現昨天轉的是失敗的,還是有限額三萬元 01/10 23:11
→ jaychu0603:至於次數,會計給我的回答是,除非是真正的薪轉戶銀行 01/10 23:13
→ jaychu0603:才能知道相關資料,其他分行給的訊息多少還是會有出入 01/10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