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打預防針... 小弟有爬過文 不過是初學者 所以可能很多關鍵字沒 / 到 每個月大概會有1~2萬的錢可以運用 看板上好像都說小額的話就直接定存就好了 於是看了下郵局的介紹 整存整付: 開戶時,一次存入本金(最低存款金額為新台幣1萬元) ,並選定存款期限,到期支領本息。 分期付息: 開戶時,一次存入本金(最低存款金額為新台幣1萬元) ,並選定存款期限,存滿1個月後,按月支領利息,期滿領回本金。 零存整付: 開戶時,約定每月存款金額(存款金額為新台幣1佰元或其倍數) ,並選定存款期限,除第一次存款受理現金存入外,嗣後每月存款 ,應自本人存簿/劃撥帳戶自動轉存,到期領回本息。 請問一下 整存跟零存到期的時間是固定的嗎? 而且時間好像都是兩年內? 記得之前有在郵局看過一張表格 他有說一個月存多少 幾年後就可以有一筆金額 像五年之內 一個月存多少 就有100萬 一個月存多少 就有200萬 這種是叫做儲蓄險嗎? 還是就單純只是個方便你計算的表格 感覺這種對我來說好像比較好 畢竟有個目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32.219
cashlee:郵局可以到三年。零存可以領成定期儲蓄的習慣~ 01/10 13:47
m0806449:有毅力的人 整存整付也可以養成定期儲蓄的習慣 01/10 14:52
m0806449:反之.... 不用我說也知道 01/10 14:52
diabloevagto:你可以去郵局問看看,你說的那個應該是儲蓄險 01/10 14:56
diabloevagto:那種利息比較高,但是你先解約只能拿回部份金錢 01/10 14:57
diabloevagto:我是比較建議定存,畢竟儲蓄險那種你不能保證你隨時 01/10 14:57
diabloevagto:都有一筆金額可以用,而且也不能保證不會臨時要用錢 01/10 14:58
giantrobo:你也可考慮像富邦如意存款那種零存整付的定期儲蓄 01/10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