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如果將活存改成綜存戶後要改定存的方式 那麼原本的實體定存單該怎麼處理? 是否得先將實體存單拿到櫃台處理,才能在網銀重新操作定存? 還是辦理綜存之後,直接在網銀操作,實體定存單可以不用理它? 例如:原本是存本取息,用網銀把它改成整存整付,那原本的實體定存單 是否就沒用了? 就算別人拿去也沒辦法操作或領錢....? 是這樣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3.245
crazyghost:沒看懂你的問題...實體存單依然存在,和活存改綜存無關 01/13 23:49
Loverukawa:我的意思是要用網銀操作定存,那麼原本有的實體定存單 01/13 23:53
Loverukawa:要怎麼處理?>< 01/13 23:53
rinoya:實體存單跟綜存底下的存單是不一樣的... 01/14 00:02
rinoya:實體存單的錢另有一個帳號,所以跟你的綜存無關 01/14 00:03
rinoya:實體存單請拿去櫃檯解約(中途會有利息的問題),然後存到 01/14 00:05
rinoya:你的綜存帳號去,才可以用網銀操作綜存存單 01/14 00:06
Loverukawa:謝謝你~ 01/14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