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銀裡有筆50萬的定存 是用網銀設定的 當時設成時間到自動續存 忘記有補充保費這回事 ( 我以為已經拆了 ) 現在到期自動又轉定存 請問如果我現在去拆單還來得及嗎? 會被科補充保費嗎? -- 魅惑天空下 http://darkcrazysky.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35.123
garrson:如果新一期才剛開始,就馬上解約拆成小額 01/14 16:06
dustree:會不會因為50萬這筆存在幾天 就科補充保費? 01/14 16:32
PrinceAries:不會,基數不到 01/14 16:37
garrson:定存未滿1個月,銀行一毛利息都不付...多慮了 01/14 18:09
rift:請問現在不想被克到圖單拆單一筆上限是多少? 01/14 18:16
monalesa:一年定存整整不要超過36萬! 01/24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