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stree (心中的疲累)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請問定存50萬自動轉存的問題
時間Mon Jan 14 15:53:49 2013
台銀裡有筆50萬的定存
是用網銀設定的 當時設成時間到自動續存
忘記有補充保費這回事 ( 我以為已經拆了 )
現在到期自動又轉定存
請問如果我現在去拆單還來得及嗎? 會被科補充保費嗎?
--
魅惑天空下
http://darkcrazysky.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35.123
→ garrson:如果新一期才剛開始,就馬上解約拆成小額 01/14 16:06
→ dustree:會不會因為50萬這筆存在幾天 就科補充保費? 01/14 16:32
推 PrinceAries:不會,基數不到 01/14 16:37
→ garrson:定存未滿1個月,銀行一毛利息都不付...多慮了 01/14 18:09
→ rift:請問現在不想被克到圖單拆單一筆上限是多少? 01/14 18:16
推 monalesa:一年定存整整不要超過36萬! 01/24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