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yl91 (azure)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一銀穩賺金融卡解卡需手續費嗎?
時間Tue Jan 15 15:34:00 2013
前兩天第一次刷海外,
因為還搞不清楚狀況,
試錯密碼,超過四次卡就被鎖了...
請問解卡需要手續費嗎?
已看過銀行網站,沒有提到這點...
還請有辦過的版友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218.204
→ noyl91:謝謝:) 01/16 07:21
→ tnf:我乍看一樓的推文~以為貼個網址要跟原PO收50元... 01/16 16:33
→ tnf:差點_____卡就要拿出來發了...XDDDDD 01/16 16:33
→ noyl91:版主XDDD 01/19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