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兩天第一次刷海外, 因為還搞不清楚狀況, 試錯密碼,超過四次卡就被鎖了... 請問解卡需要手續費嗎? 已看過銀行網站,沒有提到這點... 還請有辦過的版友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218.204
horusli:https://www.firstbank.com.tw/A6_6_6_1.action 50元 01/15 17:25
noyl91:謝謝:) 01/16 07:21
tnf:我乍看一樓的推文~以為貼個網址要跟原PO收50元... 01/16 16:33
tnf:差點_____卡就要拿出來發了...XDDDDD 01/16 16:33
noyl91:版主XDDD 01/19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