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rfects1988 (LoserChan)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有關台灣企銀的問題
時間Tue Jan 15 19:43:02 2013
如題
前年時到一家公司上班
公司替我開立的台灣企銀的帳戶作為薪資帳戶
但是後來離開時
公司有提醒我有空回去拿印章
因為我月中離開的
當月的薪水需要我的印章在下個月匯款
而之後一直沒有空回去
且我家離公司有一段90分鐘的路程
所以我的台灣企銀的存摺與印章還一直留在公司
不知道台灣企銀帳戶要結清的話
除了回公司拿印章存摺外
台灣企銀有沒有提供其他方式結清?
我目前想到
打電話回公司問開戶原分行
再轉籍到離家近的分行
然後結清
這樣不知道可不可以?
如果可以的話
請問大約要多少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25.1
※ 編輯: perfects1988 來自: 1.168.125.1 (01/15 19:43)
推 llect:親自跑一趟最快 01/16 00:33
→ perfects1988:親自跑一趟公司就要快3小時了~~還要跑去不知道在哪裡 01/16 11:07
→ perfects1988:開戶的分行.... 01/16 11:07
→ perfects1988:已解決了~ 01/16 11:34
→ perfects1988:只需要帶雙證件+200元到原開戶分行就可以結清~~ 01/16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