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verli (想睡)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Re: [問題] 提A戶頭款項,存入B戶頭會有紀錄嗎?
時間Wed Jan 16 00:01:12 2013
※ 引述《dvdrw (CD-RW/DVD-RW)》之銘言:
: 同一家銀行有兩個不同戶名的帳戶
: 如果領A戶存簿,存入B存簿(完全不拿現金)
: 這樣事後會有紀錄嗎?
你想的應該是希望A存簿是現金領出的紀錄,B存簿是現金存入的紀錄吧?
首先在櫃台就很有可能被擋掉了
不然就是你使出了各式專業客戶的大絕招,硬是逼的櫃員幫你做了
櫃員也是可以在你的存取款條上面分別記錄,這是轉帳,轉入(至)哪個帳戶
或甚至直接幫你報一個"疑似洗錢",反正報了的後續工作(責任)就不是櫃員的了
就算櫃台是個菜鳥或者整間分行是個鬆散的分行,居然讓你做了且還沒有警覺
事後要追查真的太簡單了
請資訊室設幾個搜尋條件,刷刷刷刷,報表全部都列出來了。
這種事情還是別想了吧... 上面說的"使出了各式專業客戶的大絕招"也拜託不要....
這個動作是沒有意義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84.171
→ hijacker000:可以用有存款功能的ATM來存跟提吧?! 01/16 00:04
推 TZUYIC:分幾天化整為零慢慢存吧,跑不同分行聯行存款,賭國稅局不 01/16 00:06
→ TZUYIC:會追殺到~~ 01/16 00:06
→ neverli:1,2樓的方法都可行 都是能順利度過第一線櫃台這一關 01/16 00:21
→ neverli:但是1樓都方法IT很好查 2樓的話是要看你化零化的多零 01/16 00:22
→ neverli:不同分行對於it在搜尋的時候只是某一個欄位的數字不同而已 01/16 00:23
→ neverli:至於如果被國稅局懷疑到~ 那我只能說一個榨柳丁汁的笑話了 01/16 00:24
→ coyoteY:想聽 01/16 07:06
推 vicwk:我在郵局做過類似的事 很小額的一筆 好像被註記為轉帳提存? 01/16 11:18
→ vicwk:不過A,B帳戶都是同一人的 01/16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