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vdrw (CD-RW/DVD-RW)》之銘言: : 同一家銀行有兩個不同戶名的帳戶 : 如果領A戶存簿,存入B存簿(完全不拿現金) : 這樣事後會有紀錄嗎? 你想的應該是希望A存簿是現金領出的紀錄,B存簿是現金存入的紀錄吧? 首先在櫃台就很有可能被擋掉了 不然就是你使出了各式專業客戶的大絕招,硬是逼的櫃員幫你做了 櫃員也是可以在你的存取款條上面分別記錄,這是轉帳,轉入(至)哪個帳戶 或甚至直接幫你報一個"疑似洗錢",反正報了的後續工作(責任)就不是櫃員的了 就算櫃台是個菜鳥或者整間分行是個鬆散的分行,居然讓你做了且還沒有警覺 事後要追查真的太簡單了 請資訊室設幾個搜尋條件,刷刷刷刷,報表全部都列出來了。 這種事情還是別想了吧... 上面說的"使出了各式專業客戶的大絕招"也拜託不要.... 這個動作是沒有意義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84.171
hijacker000:可以用有存款功能的ATM來存跟提吧?! 01/16 00:04
TZUYIC:分幾天化整為零慢慢存吧,跑不同分行聯行存款,賭國稅局不 01/16 00:06
TZUYIC:會追殺到~~ 01/16 00:06
neverli:1,2樓的方法都可行 都是能順利度過第一線櫃台這一關 01/16 00:21
neverli:但是1樓都方法IT很好查 2樓的話是要看你化零化的多零 01/16 00:22
neverli:不同分行對於it在搜尋的時候只是某一個欄位的數字不同而已 01/16 00:23
neverli:至於如果被國稅局懷疑到~ 那我只能說一個榨柳丁汁的笑話了 01/16 00:24
coyoteY:想聽 01/16 07:06
vicwk:我在郵局做過類似的事 很小額的一筆 好像被註記為轉帳提存? 01/16 11:18
vicwk:不過A,B帳戶都是同一人的 01/16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