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這個問題能不能問在這邊 前兩年在聯邦銀行辦了定存(第一年1.5%第二年2%)100萬 今年二月即將到期,由於當初在聯邦開戶也是因為這定存的關係 所以定存到了也想要銷戶了 因此想在定存到期時便將現金提領,提領完順便銷戶 原本有想到用轉帳的方式,可是轉帳完可以順便辦銷戶嗎? 還有請問如果請警察護鈔的話,路線是怎麼規劃 因為我想把聯邦的錢拿到另外一家銀行去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242.20
m0806449:100萬就要請警察護鈔唷? 那警察不是忙死? 01/16 12:32
m0806449:還路線規劃哩! 妳是把警車當計程車是吧? 01/16 12:33
m0806449:妳每年是繳多少稅啊?????? 01/16 12:34
johnjohncoin:電匯很困難嘛? 01/16 13:00
SU28:申請警察護鈔 那是原PO的公民權力 01/16 13:13
asdfghjklasd:銀行到銀行就匯款,除非你是要拿回家或者公司 01/16 13:30
lucopopo:100萬就請警察護鈔?請問100萬是太少?不能請警察護鈔? 01/16 13:32
※ 編輯: lucopopo 來自: 163.20.242.20 (01/16 13:34)
m0806449:說到這個'路線規劃'實在很意思 01/16 14:00
m0806449:等下次要去高雄的時候 我就去銀行領點錢 然後請警察來 01/16 14:00
m0806449:護鈔 這是台北->高雄坐免錢 警車開道 還不用停紅燈 01/16 14:01
m0806449: 樣 01/16 14:02
m0806449:我就大方一點 包個1000紅包給警察~~~~~ 01/16 14:03
m0806449:而且上面有說 這是我的公民權利 01/16 14:03
m0806449:時間如果趕得及三點半 就把錢再存回銀行 就一點利息都 01/16 14:04
m0806449:不損失了~~~~~~~~~~~~~ 酷斃了~~~~~~~~~~~~~~~~~ 01/16 14:05
amozartea:之前新聞還有個3萬護抄的 警察還是護了 01/16 15:03
amozartea:http://tinyurl.com/avnqe56 01/16 15:05
amozartea:一百萬看起來還ok 01/16 15:06
enyafox:100萬真的沒多少 01/16 15:09
Lotte0401:我某年領錢也是請警察陪我從銀行走回公司,幾十萬小錢啦 01/16 16:03
Lotte0401:板上可能大家掉個1.2百萬都不放在眼裡的,我們小老百姓 01/16 16:04
Lotte0401:還是謹慎點,那些錢沒了,我不知道要工作多久才還的了 01/16 16:05
zxcvbbb:用匯款不就好了? 01/16 16:18
UNT:電匯要30元手續費吧?找警察護鈔省錢又方便 01/16 16:25
m0806449: UNT終於把重點說出來了~~~~~~~~~~~~~ 01/16 16:41
m0806449: 版主 這可以拿來做版標嗎??? 01/16 16:41
lucopopo:我並不是不用轉帳,因為不確定轉帳完是不是能直接辦銷戶, 01/16 17:00
lucopopo:如果轉帳完能順便銷戶,那我會用轉帳,而不會勞動警察 01/16 17:01
asdfghjklasd:那跟銷不銷戶有什麼相關?????? 01/16 18:00
a125wind:推 UNT:電匯要30元手續費吧?找警察護鈔省錢又方便XDDDDD 01/16 18:00
oTwTo:雖然轉帳和銷戶沒關係 但有疑慮打電話去問那間銀行比較快 01/16 19:42
oTwTo:至於護鈔路線,應該也是問護送你的警察@@ 01/16 19:43
lucopopo:sorry,我不是要浪費社會資源,真的是思考不周 01/16 20:06
hsin0420:之前請警察護鈔,但是來的是替代役...非警察 01/16 21:47
valecha:領過20萬,郵局的人也問我需不需要警察護鈔 01/16 22:16
cityboy101:Lotte0401:板上可能大家掉個1.2百萬都不放在眼裡的XDDD 01/16 22:22
cityboy101:只怕有些酸的人可能連22K都領不到.只能天天在PTT酸人.. 01/16 22:22
Christian5: 不用跟m0806449 計較 google他一下就知道他多可悲 01/16 22:38
Christian5: 宅宅還想去夜店教人把妹哩^^@@ 01/16 22:38
Christian5: 這是中國醫藥大學學生的素質 嘖嘖m0806449 01/16 22:40
HAPPYDOLL:純噓某m 激動嘴臉真難看 是在哪高就瞧不起一百萬 01/16 22:44
Christian5:100萬也不算小 真不懂在想甚麼 01/16 22:46
m0806449:唷?現在開始指名罵人啦? 01/16 23:11
m0806449:Christian5 有種妳打電話來 我們好好談談 01/16 23:11
m0806449:最好是半夜三點打來 順便叫我起來尿尿啊 謝啦~~~ 01/16 23:12
m0806449:我可以很明白告訴妳 Christian5 如果妳 google 到的那個 01/16 23:13
m0806449:是我 而且我有唸過你說的那個學校 我隨便妳 01/16 23:14
m0806449:不要肉錯人還洋洋得意 嫩B 01/16 23:14
Christian5:這樣就叫罵人= = 谷為好兇 01/16 23:28
dongy:匯款$30,警察護鈔的成本遠遠大於$30,不要為了省一點錢 01/16 23:34
dongy:去浪費多十倍百倍的社會資源 01/16 23:35
HAPPYDOLL:惱羞成怒 XDD 01/16 23:41
billyyeh:推文超展開 01/17 10:36
tnf:警告Christian5與m0806449,注意你們的用詞,再吵,水桶 01/17 10:44
KaoPipi:罵人嫩X的 可以水桶了吧 刑法也不去看一下 馬上被告成XD 01/20 00:36
m0806449:本人一時不察失言 在此公開向Christian5道歉! 01/22 14:10
m0806449:並請原PO不要刪文/修留言 也請版主不要刪文 謝謝 01/22 14:11
Zickler:警局跑馬燈也有推廣護鈔 只是沒有明確定義何為大額 01/22 18:21
kao2829581:有人講的好得意 想法有誤 點一下就好了 何必這樣? 01/23 23:56
annie:既然2月多才到期,現在就去設約定帳號吧,才十幾元省事多了 01/27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