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年照著網友教學 養了六筆三年期定存的富邦如意存款現在剛好滿一年 可是二代健保補充保費上路 是不是一筆如意存款最多只能存10萬出頭? 不然三年利息超過5000要被扣2% 扣2%划算嗎? 還是說就存個10萬x6筆放著 唯一僅剩的好處是超過一年解約不打折 有錯請指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38.91
Karling:看不太懂你的意思?是不是富邦如意存款最多只能存6筆? 01/16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