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icoastro:是的 要拆單 或者你支持國家的健保不要倒 就不要拆單 01/19 20:38
→ rift:那請問樓上版友,拆單的話是要多少錢一筆呢?33萬嗎? 01/19 20:55
→ iamchief:原PO請爬文 這已經是老掉牙的問題了 01/19 20:56
→ rift:那我可以再問一下 要是在郵局拆3筆存 也會被扣到二代稅嗎 01/19 21:04
噓 m0806449:一筆1000 一定不會被扣到 01/19 21:41
→ CrossDell:拆成10$一筆好了 01/20 18:32
→ sp063439:其實80萬二代健保也才扣200塊而已.... 01/20 19:16
推 FALUNDAFAHOW:不是金額問題,是奇摩子問題! 01/21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