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打算把在玉山開戶,有幾個問題想請教. 1.在網路的資料看到,玉山目前有所謂的 ESA 帳戶,這是類似台銀的綜合帳戶那樣? 把 活存 和 定存的資料放在同一本存摺 ? 還是? 2.為避免日後麻煩,有考慮一次性把 外幣戶. 黃金存摺 也一起開一開 可是印象中開 外幣戶 必須有初始的存入金額,例如 美金 100 之類的 那 黃金存摺 也要嗎? 還是只須有約定的轉入帳戶即可,開戶當下無須購入 3.就是開戶金額的部分,請問 玉山 的初始存入金額是設定多少呢? 三個問題,還請知道的板友告知,謝謝 薪轉戶 銀行免手續費次數 請直接問公司會計/分行經辦 問者直接刪文 請觀看板規10 大於三行50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47.214
ROCAF:1是綜合的沒錯 2我的經驗是100鎂 黃金還沒開不知道 01/19 21:33
BlackCrazy:3.最近剛開 放了台幣1000 01/19 23:07
cludyowl:謝謝,黃金如果開也要放大概就先緩緩,畢竟價格不美 01/20 11:12
alex32738487:去年的話開黃金存摺.買一公克就免100元手續費 01/20 21:16
alex32738487:不知道今年還有沒有就是了 01/20 21:16
tysh0703:上禮拜去開外幣帳戶,玉山沒有跟我收任何錢 02/24 22:12
tysh0703:我是指開外幣戶不用存錢進去 02/24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