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某家銀行辦網銀某功能開啟 竟然要求影印身份證... 但我之前在分行只是申請網銀帳行也只是看一下身份證而己 為什麼同家銀行,sop都不一樣? 這是正常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80.63
TZUYIC:萬泰銀行連申請網銀約定轉入帳號都要印身分證+健保卡,你 01/21 17:47
TZUYIC:說呢~ 01/21 17:47
delome:主要是之前在同一家銀行申請帳號也沒有要求影印 這次只是開 01/21 17:48
delome:啟某帳號啟動 不是申請約定轉帳 就要求正本影印... 01/21 17:48
delome:請問同定銀行 不同分行 規定不一是正常的嗎? 01/21 17:49
delome: 家 01/21 17:49
loomissayles:幾乎都要印..銀行擔心你拿假證件..沒印死無對證... 01/21 19:52
delome:原來是這樣,桂圓還跟我說,即使是同家銀行,規定還是會不同 01/21 20:15
delome:真的是這樣嗎? 謝謝~ 01/21 20:16
blackqueen:沒印就是出事自己想辦法阿 01/21 20:32
horusli:上次我去渣打約定帳戶,老行員說要調聯徵 = =" 01/22 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