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mdjyl (小D(滴))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定存問題(已爬文)
時間Tue Jan 22 14:54:59 2013
目前得知~補充保費的關係~大家開始拆單定存
依照利息有無高於5000~
==========================================
如果我有100萬.用網銀拆10筆.用整存整付(利息比較優)
2年領~~
那請問我這10筆.
1.當天拆10筆存?
2.每天存1筆?(分10天存?)
3.每月存1筆?(分10個月存?)
==========================================
知道補充保費是依照利息...但如果我當天存10筆..
(依照1.58%計算) 兩年有3160
那2年後的同一天 共有10筆(3160)的金額匯入..
但實際入帳會一筆31600? 還是 10筆3160呢??
如果有一筆100~200萬的金額都不太會動用到...應該存哪種比較好呢??
(目前是打算.存2年定存~用機動率利.整存整付方式)
==================================================
若問題有什麼不對之處~~還請大家多多包含~謝謝大家
=======================================================
PS:再補充一個問題.是不是帳戶資金沒進沒出一段時間
帳號就會鎖住~~到了6/21 或 12/21 也不會有利息進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76.110
推 TZUYIC:只要你弄懂 每筆、就源扣繳 這件事,以上3點都不是問題。 01/22 14:56
→ TZUYIC:我的文章解釋過就源扣繳了,當初文章是以2000元下限為基準 01/22 14:57
→ TZUYIC:而寫的,只要把文章的2000元改成5000元就可以,道理完全一 01/22 14:57
→ TZUYIC:樣,後來只是改了計算門檻,如此而已。 01/22 14:58
→ fmdjyl:有拜讀T大的文章過(因此才知道是依"每次")~所以是2a的意思 01/22 14:59
→ fmdjyl:所以只要拆成10筆存~就是10個單號~依照2A來說. 01/22 15:01
→ fmdjyl:就是10筆3160~不會扣到~~ 01/22 15:02
※ 編輯: fmdjyl 來自: 60.251.176.110 (01/22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