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stditch (Final struggle)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美國運通 美金旅行支票
時間Thu Jan 24 18:57:59 2013
想請教版上的旅支達人!
今日在兆豐臨櫃申購了50元面額的旅支
由於是第一次購買
所以回來後在網路google圖片
發現我買的旅支
不是紫色白底的
是有點黃底的
想請問這是版本問題嗎?
會不會有被拒收的風險?
若問題愚蠢
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01.112
推 legendbrian:旅支也只有在美國好用而已 01/27 01:02
推 rk0802:樓上一定沒用過旅支,歐洲與加拿大都很好用啊 01/27 16:19
推 yuanmay:那芬蘭有不收手續費就可以換旅支的地點嗎? 02/04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