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如果有位客戶帶了一大袋混了不同幣值的零錢來存, 請客戶先分好幣值再來存,應該是每家銀行都會做的要求吧?? 還是有哪家銀行是默默的收下來,自己分幣值自己點錢嗎? 真的很好奇,想知道其他銀行同業的做法 薪轉戶 銀行免手續費次數 請直接問公司會計/分行經辦 問者直接刪文 請觀看板規10 大於三行50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47.49.232
TZUYIC:記得有些銀行有點幣機,會自動分類,通通倒進去讓機器分~ 01/24 23:35
kutkin:要分幣值,但不用數。 01/24 23:38
kutkin:自動分幣值的....我是沒有看過,可能我看得少。 01/24 23:38
tper8042:我看過的郵局都有 (雖然不是銀行XD) 01/25 01:22
anbr:台銀有 01/25 02:13
anbr:請他去台銀存 01/25 02:13
sppt:不是每家台銀都有 01/26 09:31
Chin57:推不是每家台銀都有!分一分不是很困難吧 01/26 10:54
TZUYIC:我在郵局看過,還是一家小郵局唷。 01/26 15:52
msshen:問題是客人覺得不應該叫他分..說如果找媒體爆料的話,...... 01/28 21:34
Elain1203: 那就叫那客人去上述的郵局或銀行存或叫他扛回去 10/16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