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ZUYIC:記得有些銀行有點幣機,會自動分類,通通倒進去讓機器分~ 01/24 23:35
→ kutkin:要分幣值,但不用數。 01/24 23:38
→ kutkin:自動分幣值的....我是沒有看過,可能我看得少。 01/24 23:38
→ tper8042:我看過的郵局都有 (雖然不是銀行XD) 01/25 01:22
推 anbr:台銀有 01/25 02:13
→ anbr:請他去台銀存 01/25 02:13
→ sppt:不是每家台銀都有 01/26 09:31
推 Chin57:推不是每家台銀都有!分一分不是很困難吧 01/26 10:54
→ TZUYIC:我在郵局看過,還是一家小郵局唷。 01/26 15:52
→ msshen:問題是客人覺得不應該叫他分..說如果找媒體爆料的話,...... 01/28 21:34
推 Elain1203: 那就叫那客人去上述的郵局或銀行存或叫他扛回去 10/16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