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詢問有使用台企銀網路銀行定存的板友] 我有申請網路銀行了 但是一直搞不懂台企銀網銀定存的操作 我台企銀有兩個帳號 一活存一綜合 簡稱A與B 1.如何將A轉到B定存? 2.如何將B活存自轉B定存? 轉出帳號怎麼設定?(是設定A為轉出帳號?) 轉入帳號怎麼設定?(是設定B為轉入帳號?) 還是A可以設定轉出轉入? B設定轉入轉出? 一般不是開啟網銀就有這些功能嗎? 還是要另外臨櫃辦理? 網銀的操作介面有人可以一步步告訴我嗎? 第一次使用有點陌生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47.191 ※ 編輯: cenacenacena 來自: 114.137.47.191 (01/26 11:56)
sn245763:臨櫃辦理。 A→『轉出』『轉入』 B→『轉出』『轉入』 01/26 12:20
cenacenacena:請問S大 那我需要跟櫃台說辦理"約定戶"嗎 01/26 12:32
sn245763:去櫃檯說你要辦網銀『約定帳號』,再補充是要網路作定存 01/26 13:08
cenacenacena:感謝S大 其實我還是不太懂 那B自轉B定存 01/26 17:28
cenacenacena:網銀該如何操作阿 台企銀的看不太懂 01/26 17:28
sn245763:台企我沒用過,建議臨櫃辦理順便詢問比較快。 01/26 17:33
cenacenacena:感謝s大了 01/26 17:34
FallwinDs:B自轉B 轉帳/繳費稅/定存->台幣定存->轉入台幣綜存定存 01/26 23:07
FallwinDs:然後轉入轉出都是B的帳號 01/26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