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aio:沒有地緣性的話,最好辦法是找理專,說要投資用 01/27 23:08
→ APaio:大部分會以勸誘戶的名義讓你開戶 01/27 23:08
→ i1i2mk:請問什麼叫做勸誘戶呢? 謝謝您 找理專要怎麼跟他說呢? 01/27 23:09
→ APaio:最簡單就是說你要買基金用的~大部分都能讓你開 01/27 23:12
→ APaio:現在理專大家都在缺業績... 01/27 23:12
→ i1i2mk:明天來試試看^^ 謝謝您 01/27 23:13
推 TZUYIC:交割帳戶要看券商的合作對象,你先問券商有沒有跟哪家日盛 01/27 23:13
→ TZUYIC:分行合作,有的話就沒問題了,直接在券商處理、開戶。 01/27 23:14
→ TZUYIC:真的想開戶,弄個股票帳戶順便開交割活儲,之後再加開一般 01/27 23:15
→ APaio:不過證券戶有缺點就是利息太低了,雖然活儲也沒多高就是了.. 01/27 23:15
→ TZUYIC:活儲或「得意88」,我首推得意88。 01/27 23:15
推 TZUYIC:得意88是日盛綜存商品中的一種~它可以連結日盛證券帳戶, 01/27 23:17
→ TZUYIC:連結成功後,所有存入/轉入證券帳戶的錢,都會自動轉入得 01/27 23:18
→ TZUYIC:意88綜存活儲,享有0.3%一般活儲利率,未來作股票交割扣款 01/27 23:18
→ TZUYIC:時,錢會自動從得意88活儲流到證券帳戶交割,非常方便, 01/27 23:19
→ TZUYIC:也就是說,你只要管好得意88的錢即可,連結後的證券帳戶 01/27 23:19
→ TZUYIC:餘額永遠等於零元,因為錢會自動轉存至得意88活儲。 01/27 23:20
推 loomissayles:太麻煩了..你走進長安西路的日盛說你要開證券戶... 01/27 23:31
→ loomissayles:他們會幫你安排..至少交割的銀行一定是這一間分行~ 01/27 23:32
→ loomissayles:沒意外他們會幫你安排日盛證券..哪個分公司對你來說 01/27 23:32
→ loomissayles:應該就沒有差了吧? 當然如果在意存款息的話就像上面 01/27 23:34
→ loomissayles:說的..請他們加開得意88..這樣你會有兩個日盛銀帳戶~ 01/27 23:34
→ loomissayles:有可能理專也會跑出來..跑出來也沒差就給他服務... 01/27 23:44
→ loomissayles:他介紹什麼就聽一聽..反正你的目的是要一個帳戶而已~ 01/27 23:44
推 pk0943:開證券戶通常都是免死金牌,我很多證券戶都不在戶籍地工作地 01/28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