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基於某些原因 我一直很想要在長安西路的日盛銀行開戶 可是基於地緣性 他們總是不讓我開戶 (戶籍確實不在那個區域) 不知道可不可以有一種方法 先讓我開戶 然後我存個200萬或是多少進去的 這樣有辦法嗎? 我真的有需要在那邊開戶 卻一直苦無辦法呢!! 還是說 能在日盛開個證券戶 然後 銀行交割戶選他們那分行的呢? 麻煩大家幫我想想辦法>"<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48.77
APaio:沒有地緣性的話,最好辦法是找理專,說要投資用 01/27 23:08
APaio:大部分會以勸誘戶的名義讓你開戶 01/27 23:08
i1i2mk:請問什麼叫做勸誘戶呢? 謝謝您 找理專要怎麼跟他說呢? 01/27 23:09
APaio:最簡單就是說你要買基金用的~大部分都能讓你開 01/27 23:12
APaio:現在理專大家都在缺業績... 01/27 23:12
i1i2mk:明天來試試看^^ 謝謝您 01/27 23:13
TZUYIC:交割帳戶要看券商的合作對象,你先問券商有沒有跟哪家日盛 01/27 23:13
TZUYIC:分行合作,有的話就沒問題了,直接在券商處理、開戶。 01/27 23:14
TZUYIC:真的想開戶,弄個股票帳戶順便開交割活儲,之後再加開一般 01/27 23:15
APaio:不過證券戶有缺點就是利息太低了,雖然活儲也沒多高就是了.. 01/27 23:15
TZUYIC:活儲或「得意88」,我首推得意88。 01/27 23:15
TZUYIC:得意88是日盛綜存商品中的一種~它可以連結日盛證券帳戶, 01/27 23:17
TZUYIC:連結成功後,所有存入/轉入證券帳戶的錢,都會自動轉入得 01/27 23:18
TZUYIC:意88綜存活儲,享有0.3%一般活儲利率,未來作股票交割扣款 01/27 23:18
TZUYIC:時,錢會自動從得意88活儲流到證券帳戶交割,非常方便, 01/27 23:19
TZUYIC:也就是說,你只要管好得意88的錢即可,連結後的證券帳戶 01/27 23:19
TZUYIC:餘額永遠等於零元,因為錢會自動轉存至得意88活儲。 01/27 23:20
loomissayles:太麻煩了..你走進長安西路的日盛說你要開證券戶... 01/27 23:31
loomissayles:他們會幫你安排..至少交割的銀行一定是這一間分行~ 01/27 23:32
loomissayles:沒意外他們會幫你安排日盛證券..哪個分公司對你來說 01/27 23:32
loomissayles:應該就沒有差了吧? 當然如果在意存款息的話就像上面 01/27 23:34
loomissayles:說的..請他們加開得意88..這樣你會有兩個日盛銀帳戶~ 01/27 23:34
loomissayles:有可能理專也會跑出來..跑出來也沒差就給他服務... 01/27 23:44
loomissayles:他介紹什麼就聽一聽..反正你的目的是要一個帳戶而已~ 01/27 23:44
pk0943:開證券戶通常都是免死金牌,我很多證券戶都不在戶籍地工作地 01/28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