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trcbagayaro (ctrcbaga)
看板
Bank_Service
標題
[問題] 贈與型維護費
時間
Mon Jan 28 12:17:26 2013
想請問一下 最近在處理自己的簿子的時候 發現在中國信託裡面當初有做了兩筆定存 每年一月多都會扣一筆 贈與型維護費1000元 想請問一下這筆費用的意思是什麼? 查了一下都沒查到相關資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201.98
→
hijacker000
:可以打客服去問~~
01/28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