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ZUYIC:先爬文 財富管理 01/28 15:17
→ xlove:已經爬了先前的m文,但是好像土銀的部份還是不清楚... 01/28 15:24
→ TZUYIC:土銀請找你的理專個別談判,以資產等級不同會有不同結果, 01/28 15:36
→ TZUYIC:官網不會有細目,一切請自行詢問理專,資產太少還是放棄比 01/28 15:37
→ TZUYIC:較快(我說真的),土銀不看定存的。 01/28 15:37
→ xlove:所以T大會建議台銀財管囉? 01/28 15:40
→ xlove:還沒開戶應該沒有理專會理我吧... 01/28 15:41
推 TZUYIC:想當土銀VIP,先弄個300萬活存到土銀再說,沒錢不用談。 01/28 15:41
→ TZUYIC:如果你開戶的目的是當土銀VIP,理專會很樂意跟你談的~ 01/28 15:42
→ TZUYIC:臺銀VIP的優惠方案一切都很透明,土銀則很隱諱,官網很曖昧 01/28 15:43
→ TZUYIC:寫的不清不楚,什麼優惠多少、優惠幾次都不講的,要問理專 01/28 15:43
→ TZUYIC:PS.就連我問土銀理專什麼金額級距的優惠怎樣,她也不講, 01/28 15:48
→ TZUYIC:她說要看金額來決定能給什麼優惠,很像量身訂做一樣,你有 01/28 15:49
→ TZUYIC:怎樣的錢,主管才能決定給你怎樣的優惠,用談的。 01/28 15:49
→ xlove:OK,這樣我心裡有數了,謝謝T大指教 01/28 15:56
推 Obama:推台銀 每次去都有咖啡喝 讚 01/28 18:14
推 open100:你想投資土土土嗎 01/31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