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大家,在玩匯+投資基金的需求下, 會認為開台銀的財富管理好還是土銀的財富管理好? 已經到網頁研究過了,但是小細節可能還是要已開戶的人較清楚。 目前是知道土銀的基金手續費較便宜,但是有些基金不能定期定額。 匯率的買賣價差台銀寫的很清楚,但是土銀的財富管理優惠沒有明示。 又,這兩家的界面大家覺得好用嗎?又各有什麼優缺點嗎? 問題很多,若承蒙回答不勝感激... 薪轉戶 銀行免手續費次數 請直接問公司會計/分行經辦 問者直接刪文 請觀看板規10 大於三行50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9.28.118
TZUYIC:先爬文 財富管理 01/28 15:17
xlove:已經爬了先前的m文,但是好像土銀的部份還是不清楚... 01/28 15:24
TZUYIC:土銀請找你的理專個別談判,以資產等級不同會有不同結果, 01/28 15:36
TZUYIC:官網不會有細目,一切請自行詢問理專,資產太少還是放棄比 01/28 15:37
TZUYIC:較快(我說真的),土銀不看定存的。 01/28 15:37
xlove:所以T大會建議台銀財管囉? 01/28 15:40
xlove:還沒開戶應該沒有理專會理我吧... 01/28 15:41
TZUYIC:想當土銀VIP,先弄個300萬活存到土銀再說,沒錢不用談。 01/28 15:41
TZUYIC:如果你開戶的目的是當土銀VIP,理專會很樂意跟你談的~ 01/28 15:42
TZUYIC:臺銀VIP的優惠方案一切都很透明,土銀則很隱諱,官網很曖昧 01/28 15:43
TZUYIC:寫的不清不楚,什麼優惠多少、優惠幾次都不講的,要問理專 01/28 15:43
TZUYIC:PS.就連我問土銀理專什麼金額級距的優惠怎樣,她也不講, 01/28 15:48
TZUYIC:她說要看金額來決定能給什麼優惠,很像量身訂做一樣,你有 01/28 15:49
TZUYIC:怎樣的錢,主管才能決定給你怎樣的優惠,用談的。 01/28 15:49
xlove:OK,這樣我心裡有數了,謝謝T大指教 01/28 15:56
Obama:推台銀 每次去都有咖啡喝 讚 01/28 18:14
open100:你想投資土土土嗎 01/31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