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ZUYIC:也可以開存款銀行自己的本行支票,收費應該比鐵支便宜。 01/28 16:10
→ TZUYIC:找一下你的銀行臨櫃存匯業務收費標準表,應該會有寫唷。 01/28 16:11
→ ckmarkhsu:我的往來是郵局耶XD 這樣也可以嗎? 01/28 16:13
→ ckmarkhsu:我有查到「業務專用劃撥支票」不過對方好像沒有郵局戶 01/28 16:14
推 TZUYIC:郵局有郵政匯票,手續費才30元,開給對方,對方可以憑郵政 01/28 16:15
→ TZUYIC:匯票領錢。 01/28 16:15
→ TZUYIC:我以前大學幫班上買書,書商都要求我把書款換成郵政匯票以 01/28 16:15
→ TZUYIC:掛號寄給書商。 01/28 16:16
→ TZUYIC:你可以參考一下中華郵政官網的郵政匯票說明。 01/28 16:16
→ TZUYIC:可以用白花花的現鈔買郵政匯票,不用開戶也可以買。 01/28 16:17
→ ckmarkhsu:感謝! 我剛剛去開郵政匯票,30元,真的很方便,大感謝! 01/28 16:41
推 gottsuan:銀行開本行票若是往來客戶 大概都是30元手續費 01/28 16:43
推 hoyi:…台支在台銀開,一張也是39塊啊~ 01/28 22:07
→ hoyi:訂正:30塊 01/28 22:08
→ andrewkuo:本行支票是不會跳票的,如果會跳票那會嚇死人的. 01/28 22:43
→ ckmarkhsu:台支之前問好像要四百耶? 01/28 23:32
推 APaio:台支100萬以下400,以上200,再其他銀行開會另外再多30 01/29 20:06
→ APaio:更正一下~在台銀開是存戶30,非存戶現金60的樣子 01/29 20:08
→ APaio:所以在其他銀行開台支是100萬以下430;100以上230 01/29 20:08
→ APaio:其實基本上除非是有什麼特殊需求一定要台支的,不然是直接到 01/29 20:10
→ APaio:你有往來的銀行開本支就可以了。大部分本支手續費都是30 01/29 20:10
推 tsuba1006:台銀的本票,本行戶用轉帳開立一張收費30元現金60元 01/29 22:08
→ tsuba1006:官網就有收費標準 01/29 22:09
→ riolin7:背書不齊,退票XD 01/30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