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現在哪家澳幣定存利率比較高呢? 目前所看到的有日盛銀行 澳幣5萬以上 3.75% 三個月 這樣三個月平均下來可能有1萬多台幣的利息 好像也不錯 請問還有更好的嗎? 有點想要存一下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18.189
JointBank:有那麼多嘛!? 02/01 11:29
i1i2mk:有啊~它們最近推的1/1-3/31喔~好像還不錯~ 02/01 11:53
KaoPipi:三個月的話這幅度很嚇人 02/01 12:17
i1i2mk:50000*3.75%/12-一個月可得利息 *3 換算約1萬多台幣 02/01 12:34
likec: 但是 澳幣五萬 等於多少 台幣呢? 02/01 16:46
hank1215:元大 澳幣六個月 最低一萬約台幣三十萬左右 利率4% 02/01 23:32
yunfe7:請問外幣利息超過5000,要繳健保費嗎 02/03 17:32
i1i2mk:也需要喔!! 02/06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