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的是新手 對於金融方面的知識還在成長中 最近對外匯有一點興趣 也剛好手上有日幣現鈔約4萬多元 如果近一年半載不會出國到日本玩 是否該開個外匯存摺把這筆錢存進去? 還是就一直放到要去日本玩的時候再拿出來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52.65
rex910015:要注意有些銀行存入外幣或外幣結售為台幣會有費用 02/01 23:02
isaacc:應該是說,沒有銀行不收吧。更別說日幣沒啥利息可以賺。 02/01 23:16
WJS0927:對阿,手續費不低唷 02/02 02:55
kin106ki:1放在身邊吧 02/02 08:02
howard878:中信不收啊 02/02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