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sky777 (Road)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外幣存款
時間Fri Feb 1 22:58:26 2013
小的是新手
對於金融方面的知識還在成長中
最近對外匯有一點興趣
也剛好手上有日幣現鈔約4萬多元
如果近一年半載不會出國到日本玩
是否該開個外匯存摺把這筆錢存進去?
還是就一直放到要去日本玩的時候再拿出來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52.65
→ rex910015:要注意有些銀行存入外幣或外幣結售為台幣會有費用 02/01 23:02
→ isaacc:應該是說,沒有銀行不收吧。更別說日幣沒啥利息可以賺。 02/01 23:16
推 WJS0927:對阿,手續費不低唷 02/02 02:55
推 kin106ki:1放在身邊吧 02/02 08:02
推 howard878:中信不收啊 02/02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