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爬過文 好像大家都愛用卡西歐的桌上型計算機 可是 made in japan 的都已經停產了 (像DS-1L/2L型) 那現在市面上卡西歐哪款是大家愛用的呢? 跪求前輩們推薦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48.166
Chenww5828:我比較想知道為何都要黏一個硬幣... 02/02 00:58
TZUYIC:他們為這樣可以招財,錢會比較多,其實完全沒有根據,只是 02/02 01:01
TZUYIC:心理作用。 02/02 01:01
TZUYIC: ^以 02/02 01:01
APaio:目前有筆數計算的好像只剩下DJ-120D跟DJ-220D兩款了 02/02 10:30
APaio:如果有需要鎖帳的話,可以考慮這兩款,很方便 02/02 10:31
blackdoff:Dj220+1,有筆數計算滿方便的! 02/02 10:47
andrewkuo:可是我去銀行的時候,還是有人用算盤耶!難道會比計算機 02/02 21:44
andrewkuo:來的快嗎? 02/02 21:44
gongn:算盤比較酷!(?) 02/02 21:52
Scorpio1104:可能有通過珠算檢定幾級甚至段位以上的吧? 02/03 13:18
MarketWizard:3Q 02/04 03:25
ivyL:DJ阿阿玲... 02/06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