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bler:你的手續費是付給轉出的銀行,當然是去問轉出的銀行囉 02/02 22:32
→ miniuser:人家沒問手續費吧~請原PO的娘先看一下本子確認後 再問轉 02/02 22:41
→ miniuser:出行 再跟轉入行確認 02/02 22:42
→ rex910015:通常是原PO的母親沒刷到 可以加總一下金額 或者到轉入 02/02 22:43
→ rex910015:行請行員確認一下 但請不要遇到新手行員... 02/02 22:44
→ nanna:今天確認過了,還請我老兄幫忙,的確沒有,完全bypass.. 02/02 22:53
→ APaio:先找出自己的交易紀錄,確認自己沒有轉錯帳號 02/02 23:15
→ APaio:如果沒問題再問轉入行,可以直接打到分行告訴日期跟金額 02/02 23:16
→ APaio:請行員確認是否有此筆交易 02/02 23:16
推 WebATM:造成您使用上不便 我很抱歉 但我實在看不懂您的文章訴求~ 02/02 23:33
→ nanna:帳號非常確定沒錯呀!金額也是被扣了,也沒有被退回, 02/03 19:57
→ nanna:所以這輩子轉了這麼多帳,就這次非常不舒服,我媽還以為我沒 02/03 19:58
→ nanna:沒錢給他..他還不好意思問,一直到最近在給二月的孝親費才提 02/03 19:58
→ nanna:到。造成我名譽上面的嚴重受損... 02/03 19:59
→ sn245763:自己的老母...有這麼嚴重嗎。像這種case,最常發生是收款 02/03 21:24
→ sn245763:不熟補摺作業,可能存摺已經消磁拿去補摺讀不到,誤以為 02/03 21:25
→ sn245763:沒有入帳,建議老母先去臨櫃補摺看看。 02/03 21:25
→ nanna:重點是"餘額"的部份,也是沒有這一項的痕跡,完全bypass 02/03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