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zj44 (YY)
看板
Bank_Service
標題
[問題] 補印帳單?
時間
Sun Feb 3 20:50:34 2013
想問一下 不知道因為之前沒收到銀行帳單 明天想臨櫃到銀行申請補印 不知道是否需要收手續費 不管是華南 渣打 或是富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96.161
→
APaio
:信用卡帳單的話,其實臨櫃請櫃台幫你查應繳金額直接繳納即可
02/03 21:57
單純的匯入匯出帳單 非信用卡 申請指是為了申請其他證明之類的!
※ 編輯: zj44 來自: 124.8.196.161 (02/03 22:00)
→
APaio
:對帳單的話,華銀一個月內免費,超過一個月每一張A4紙100
02/03 22:06
→
APaio
:其實各家銀行網頁上都會有手續費價目表,可以自行查看
02/03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