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因為我是第一次幫朋友匯錢到德國 之前沒有外匯的經驗 想請教一些問題 1.如果我是拿現金臨櫃去辦外匯 這樣有比我匯到外匯存摺再轉匯到德國便宜嗎? 2.聽說手續費時常在變 那現在哪間銀行的手續費是比較划算呢? 013聽說是最便宜 但是爬文看起來似乎不大ok 我希望是不會出問題的銀行... 上班時不太能時常請假出來弄這個... 我在台中 希望也能有推薦的銀行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8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