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saacc:wait for your sharing... 02/06 10:46
推 howard912:可以先考慮元大~目前三個月年利率3.5%是最高的~且匯差小 02/06 10:48
→ howard912:活存好像就星展1.5%最高~正常的一年期~目前各家都不高 02/06 10:49
推 hateOnas:wait for your sharing +1 02/06 12:26
推 Relix:元大 個人戶 非個人戶是啥意思阿??? 02/07 10:20
→ copyer:固定會有RMB收入為何不存中國銀行? 存台灣銀行利率很低啊 02/07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