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敝人投資工廠每月大概會有人民幣10,000~20,000的現金收入 現手上也大概有50,000左右的人民幣現金.. 看到今天各家銀行公告的人民幣利率 如果我考慮一年以上的定存方案 哪家銀行會比較恰當 因為現在報導出來的都是寫些片面的訊息.. 很難拼湊出各家的比較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83.70.6
isaacc:wait for your sharing... 02/06 10:46
howard912:可以先考慮元大~目前三個月年利率3.5%是最高的~且匯差小 02/06 10:48
howard912:活存好像就星展1.5%最高~正常的一年期~目前各家都不高 02/06 10:49
hateOnas:wait for your sharing +1 02/06 12:26
Relix:元大 個人戶 非個人戶是啥意思阿??? 02/07 10:20
copyer:固定會有RMB收入為何不存中國銀行? 存台灣銀行利率很低啊 02/07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