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台新銀行的網銀是設計不良 還是現在用的人很多 還是我電腦本身問題(可是同樣情況登台銀就超級順 每次登進去都慢到一個不行.... 點個選項都要等半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9.218
my9005:我剛剛去也很慢,轉頭登聯邦更慢,富邦也好慢,今天是怎麼了 02/06 10:22
zxxl:很慢+1 02/06 10:38
zxxl:我剛剛打電話去問 客服說人民幣業務的關係 造成網銀流量過大 02/06 10:50
Jeremiel:可是之前沒有人民幣業務台新感覺也慢慢的阿...QAQ 02/06 10:56
mirokoyen:超慢的...登入後一片空白.........唉~~ 02/06 11:01
my9005:富邦掛了!連開都開不起來 02/06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