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nlee:中信 4.75 兆豐 4.768 都會飄一點。買到了要存哪間? 02/06 11:45
推 iamkher:剛剛打電話詢問說人民幣存款透過臨櫃再開戶 原外匯存款戶 02/06 13:53
→ iamkher:是不能使用的 他是說網銀部分 有人用了渣打的了嗎? 02/06 13:54
→ iamkher:但網銀換匯部分有人民幣選項 只是不知道真的可以換嗎? 02/06 13:56
推 qliver:難怪今天渣打蠻多人兌換人民幣 02/06 14:26
→ reterk:請教渣打的千分之二的換匯優惠是怎麼運作的?我買到4.765>< 02/06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