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ar:用匯款或轉帳就不會有這問題了... 02/06 20:08
推 voosh:一直吐鈔…XD 02/06 20:38
推 scott2009:推推推 報說ATM一直吐鈔 02/06 20:39
→ pat1006:自己犯錯然後用不當方式讓銀行處理問題,還有人推?....... 02/06 20:43
推 scott2009:太直只會害了自己..... 02/06 20:46
→ pat1006:那保全就應該為了謊言,半夜來處理? 02/06 20:51
推 scott2009:保全半夜處理?保全半夜沒有在出勤的嗎? 02/06 20:55
→ scott2009:是不是謊言是你在講的,我推的是報提款機在吐鈔 02/06 20:55
推 AdPiG:本來銀行就這樣 他們賺就慢慢來 他們虧就馬上來 02/06 20:56
→ scott2009:沒有「謊」這個字眼,都一樣是通報ATM異常狀況 02/06 20:56
→ scott2009:真的奉勸有些比較正直的朋友,現在這個社會古意老實不是 02/06 20:57
→ scott2009:好事情,銀行想的是:我半夜叫人一次要兩千至四千不等 02/06 20:58
→ scott2009:等到白天就不用花半毛錢就可以處理,而且有個驢蛋正在 02/06 20:58
→ scott2009:保護有問題的機子。而我不願意當那個驢蛋 02/06 20:59
→ kutkin:如果你是ATM經辦 你應該不會說這種話 02/06 21:04
→ kutkin:問題很明顯是顧客的問題! 02/06 21:04
推 sp063439:看到好熟悉的ID 02/06 21:10
推 sentiswab:半夜就算你報一直吐鈔也是不會有人來 遠端強制關機就好 02/06 21:17
→ sentiswab:銀行會找人索賠 02/06 21:17
推 hank0624:推 報說ATM一直吐鈔 02/06 21:18
→ pat1006:如果是我做了跟新聞中事主一樣的事,會想辦法解決 02/06 21:25
→ pat1006:而非像事主一樣守整夜,雖然說這也是一種方式 02/06 21:26
推 pat1006:例如 打給警察求助,而非想非常的手段,把責任推給銀行 02/06 21:29
推 scott2009:必要之惡,如果客服詢問提款機編號千萬別說 02/06 21:35
→ scott2009:就說某某分行的提款機就好,其餘就盡在不言中了。 02/06 21:36
→ scott2009:警察也有幫忙聯絡,甚至還買消夜給事主 很窩心了 02/06 21:37
→ even0213:ATM有單位可以遠端監控,謊報不會增加處理速度 02/06 22:45
→ even0213:這社會確實不能古意,但投機取巧真的很怪 02/06 22:48
→ even0213:再說保全就算笨到被騙到現場,他就會幫你開存款機處理? 02/06 22:54
→ even0213:又不是你在那裡等,錢就是你的? 萬一你想搶錢呢? 02/06 22:55
→ sliencesky:半夜叫人,你以為有人是24小時都在待命為了處理atm? 02/06 23:33
→ sliencesky:其他人就不是人?就為了顧客自己亂搞,大半夜要叫起碼 02/06 23:35
→ sliencesky:四個人,主管至少兩名 經辦 工程師通通趕來為了這個 02/06 23:36
→ sliencesky:將心比心,這些費用當然由顧客負擔! 02/06 23:38
→ sliencesky:如果是銀行的問題,當然要叫他們來!但是問題是自己造成 02/06 23:40
→ sliencesky:的,大半夜要人來處理又覺得理所當然,這種態度!! 02/06 23:41
→ pobynb:推樓上,銀行行員也是人 02/07 01:12
推 Zickler:不過這種情形 銀行是否能詢問顧客要等到早上或自負出勤費? 02/07 02:20
→ even0213:不可能。他就在不爽了,跟他要錢無疑提油救火 02/07 05:05
→ iamkher:事主著急的主因是因為前根本沒進到ATM金庫 若鈔夾打開被拿 02/07 10:14
→ iamkher:走 就無法進他帳戶了 因為機器內根本沒多錢 02/07 10:14
→ iamkher:若照網友說的狂吐鈔的 應該會被識破 因為遠端監控就知了 02/07 10:15
推 wosn:我之前就真的遇過渣打存款機吃錢... 最慘的是我還不是很確定 02/07 18:29
→ wosn:存入金額 存入的時候輸入的金額也不正確 當時時間晚上7.8點 02/07 18:30
→ wosn:客服還打了至少五分鐘才通... 真的很怒 還好他們最後點帳沒錯 02/07 18:31
→ kaoruhan:說吐鈔的人就不怕銀行到時找你付請保全跑一趟的錢嗎? 02/07 21:20
→ kaoruhan:用這種投機心態真的很不可取,銀行站得住腳還需管你不爽? 02/07 21:24
推 a780411:想請教 如果這種狀況 要怎麼做會做恰當又最讓人安心? 02/09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