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sonjaynet:對!原英商渣打分行只承做大客戶! 05/01 20:22
→ rushkid:樓上網址的每個分行都可承作優先理財 沒有特別加註什麼? 05/01 20:58
→ sp063439:有分行電話...問需要哪些資料辦理就好了 05/01 22:54
推 AriesLee:那家是T大的最愛,那家可以服務一般人,你安心的去吧!!XD 05/02 00:00
推 iamkher:怕不行的話先打電話到分行問問吧 05/02 11:38
→ iamkher:不然你就到全年無休的五福分行去 但假日不能開外匯戶 05/02 11:39
→ rushkid:早上打電話去高雄分行 她說只服務開100萬或300萬的戶頭 05/02 18:47
→ rushkid:結果大老遠跑去"北高雄分行" 沒存錢也是被建議開創智理財 05/02 18:48
推 TZUYIC:何不去三多分行、五福分行或九如分行,應該比較近吧。 05/02 19:14
→ rushkid:五福分行號稱全年無休 不過假日去說不能開信託戶和外幣戶 05/02 19:37
推 AriesLee:創智理財,那是假的,我也有但沒有感受到一點點的VIP 05/02 22:49
→ AriesLee:就跟信用卡一樣,金卡被玩了,改白金,白金被玩爛了,改 05/02 22:50
→ AriesLee:御壐… XDDDD 05/02 22:51
推 TZUYIC:優先理財才有價值,創智理財不要也罷。 05/02 23:05
→ rushkid:創智理財沒啥優惠 都沒有要收帳管費開著也沒差 XD 05/02 23:12
→ rushkid:說不定打專屬的客服專線 接通速度會比打一般那支快一點 05/02 23:14
→ tonyhsie:記得以前會特別標只承作大戶的分行 現在沒了 真抱歉 05/03 00:24
推 iamkher:所以創智理財 沒存1M也ok嗎? 因為我只想那張金融卡樣式 05/03 11:00
→ iamkher:還蠻好看的 05/03 11:01
推 maydaychi:要那張卡 開戶了之後 等到真的要收帳管費就改回一般戶 05/03 11:50
→ maydaychi:他也不會把你卡收回吧 頂多直接沿用 05/03 11:51
→ maydaychi:渣打網站目前還有的明文是第一年免帳管費 之後就沒有了 05/03 11:53
→ rushkid:說真的 創智理財的VISA金融卡比一般卡還醜 沒渣打經典配色 05/04 00:04
推 marie0717: 現在高雄分行是有開戶業務的喔,今天來辦心幸福 03/04 10:38
推 marie0717: 我只是一般小戶,開戶現存一千而已 03/04 10:42